"看到戲劇裡的自已 就好像是在看別人的人生,而非自己

但站在舞台上唱歌時 我卻能盡情的表現自我 甚至能透過歌唱和台下的掌聲 尋找而真正的自我

出唱片這件事 也是尤我自己決定的

因此 我總在做完任何決定後 對工作全力以赴 不會先想到成敗問題

我認為 自已的人生該由自己負責

從現在起 身為歌手的張根碩 要唱自已的歌 而非唱無缺的歌"

這是這一期FANS雜誌的專訪~看到這段話,很感動..最最欣賞這樣一直努力著的王子

讓身為鰻魚的我都覺得很驕傲..

雖然王子有著完美的外貌...但卻不落於一般偶像般需有其表..

因為他總是很努力很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..因為他總是很努力的扮演好每一個角色

所有的批評就是他的動力  所有的支持就是他的能量

我喜歡的王子就是這樣一個值得為他喝采跟鼓掌的人

要繼續往前走喲..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難 我相信你都可以做到最好的

加油^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